梁朝伟河北庆生日 师妹董洁及剧组送蛋糕贺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7: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今年生日虽不能在港庆祝,但有大批Fans在其官方网站留言贺寿,董洁《赤壁》剧组先后送上蛋糕庆贺,令他大为高兴!

  梁朝伟早前在河北为电影《赤壁》开工,当地气温高达摄氏三十八度,加上梁朝伟要戴上重达十公斤、以真铁制造的大型盔甲拍摄千军万马的场面,令他苦不堪言,幸好专业的他从无怨言,还懂得幽自己一默,笑指自己的盔甲可以用来煎蛋吃!为免中暑,梁朝伟经常喝饮品来消暑。

  感谢Fans支持

  昨天生日的梁朝伟表示《赤壁》拍摄顺利,现在最想早日完成戴盔甲的戏份!虽然因工作不能与Fans庆祝,但他已拍下短片感谢Fans的支持!而“师妹”董洁与经理人公司“泽东”特别送上生日蛋糕,而《赤》片剧组亦为他准备了一个写上“祝贺周瑜寿诞”的大蛋糕,在昨天下午送到梁朝伟北京下榻的酒店为他贺寿!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