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高兴回应订婚事件 安心备考绝对唱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王高兴回应订婚事件安心备考绝对唱响(附图)

安又琪

  第一届超女冠军安又琪(blog)恋爱了,男友是个美籍华人,模样很像《越狱》中的麦克,是个超级大帅哥。目前这位帅哥正准备重走安又琪的路——希望能在选秀节目《绝对唱响(blog)》中,一路挺进。

  不过,恋情的曝光让安又琪与男友压力不小,这不,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帅哥有些不敢明言,只称自己与安又琪是“非常非常亲密的好朋友。”帅哥的名字叫王高兴。

  王高兴出生在美国,本名应叫詹姆斯(blog)·王。王高兴这个中国名字据说是爸爸起的,希望儿子每天高高兴兴,也让周围的人高高兴兴。果然,王高兴很高兴,念大学时与一帮“老外”玩音乐,除了弹得一手好钢琴,更是位健美先生,一身肌肉。“我是绝对唱响男选手20强中最阳光的男孩。”王高兴很得意。

  不过,追求安又琪,王高兴靠的可不是这一身股肉,而是被音乐人小柯(blog)首肯的RAP。“那是2003年,安又琪获得超女冠军后,准备出第一张专辑《你好周杰伦》,里面有一首歌《别靠近我》,需要有一个叫RAP的,朋友推荐了我。就这样,我和安又琪相识了。”

  王高兴说,与安又琪相识相处的这三年多时间里,他越发感觉到安又琪“符合每一个男人心目中那个恋爱的对像”,“安又琪是个性格直爽的女孩子,非常善良,每次一起出去吃饭,都要抢着付帐,虽然她是个大明星了,而我很普通,可是她从来不摆架子,还总是处处关心我,让我一下子就感觉到,她是个值得我做一辈子好朋友的知心伴侣。”

  每次安又琪有新闻发布,王高兴无论多忙都必亲自到场,“她能在现场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就会多一份踏实”,王高兴够贴心的。因为王高兴从小生长在美国,对情感的表白非常外露,这常常让安又琪害羞,所以,安又琪总是“批评”王高兴“太直白了”,除此之外,安又琪对王高兴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练得太壮了,要

减肥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