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东陷入是非漩涡 传其出新歌为悼念侯耀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44  城市快报
谢东陷入是非漩涡传其出新歌为悼念侯耀文(图)

谢东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 刚刚出狱的谢东在世界禁毒日推出了新歌《此刻》,让原本快要平息的吸毒事件再次甚嚣尘上。很多人认为,吸毒风波还未完全消停,适时推出新歌,这是娱乐圈炒作的惯用方式,加上之前便有消息报料此事是一桩炒作,后又在侯耀文去世之际有消息传出谢东有可能参加侯耀文的追悼会,不能不说,多年后再次出现在人们面前的谢东,几度搅进舆论的漩涡,事件显得格外扑朔迷离。

  在整个吸毒事件中,不少歌迷认为此事存在着重重疑团。有人分析说:“首先是谢东染毒原因前后说法不一。一次说是在某个上百人的聚会上,一次说是和几个朋友一起看世界杯时喝下了被放了毒品的饮料。其次,谢东对媒体的态度也从事发初期的回避,改为主动接受央视等媒体的采访。还有,最令人感到奇怪的是整个事件的报道,只有《法制进行时》独家跟踪报道。”

  面对种种议论和猜测,谢东在接受采访时坚决予以否认,他表示:“最主要的是我做了(指吸毒),如果不做的话就没这些事了。谁愿意这么认为那就让他继续这么认为吧,我觉得我没什么可辩的。”而对于出狱便推出新歌的质疑,谢东也否认了炒作的说法。谢东澄清,此番推出新歌只是想用音乐来表达如今自己的心声,认识错误的同时,希望大家给他重新做人的机会。

  此外,同样引起轩然大波的还有在谢东入狱期间,王朔报料的“谢东是侯宝林的私生子”。随着侯耀文的去世,有媒体称不排除谢东参加其追悼会的可能,这让接二连三身频出“事端”的谢东又难以逃脱炒作的嫌疑。目前,关于谢东最终是否参加侯耀文追悼会一事尚无定论,追悼会定在7月初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