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乔装改扮游锦里 情有独钟旧时大戏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49  新浪娱乐
韩雪乔装改扮游锦里情有独钟旧时大戏台(附图)

韩雪

  自《巧克力情人》开拍近一个月来,出演女一号艾晴的韩雪(blog)可谓是朝九晚五,以至于休息成了一种奢望,更别提游玩成都的风光,自五月底抵达成都至今,韩雪每天泡在片场的时间都长达十七、八个小时,虽早已对成都的美景略有耳闻,却始终无暇光顾。

  日前,韩雪终于争取到饭后休息时间,在助手的陪同下,前往成都著名的休息街“锦里”。为了能像普通游客那样游玩,韩雪不仅戴上墨镜,换上了一身休闲装套,而且还特意嘱咐身边工作人员:不要在同一地方逗留时间太久。但刚刚在锦里现身,韩雪本人便被那里的皮影戏表演深深吸引住,不仅驻足观看,甚至还拿出手机留影纪念。而走至古代大戏台处,韩雪更是难掩心中对其的喜爱,甚至还演绎起自己在《北平小姐》中的那段京剧表演,韩雪本人也坦言:虽说平时在日常生活中,自己算得上是一个时尚达人,但面对中国

传统文化,还是丝毫没有半点抵抗力,所以,自己算是个时尚而传统的人。

  由于本着“不宜久留”的态度,所以一番走马观灯之后,韩雪便结束了锦里的游玩,虽然放弃了各式各样诱人的小吃及精美的纪念品,但她仍有些小兴奋,那便是:能像普通游客那样自在地游玩锦里,也算是个不小的收获。

  虽然同在古城苏州长大,但韩雪仍难掩对成都的喜爱,韩雪表示:比起城市的钢筋森林,自己更喜欢有文化底蕴的城市气息,徜徉在其中,自己仿佛也沉淀了不少。看来在韩雪摩登时尚的面孔背后,同样也有一股传统美女的纯真自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