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叶一茜秘密回渝 探望父母验收千万豪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3:45  新闻午报
田亮叶一茜秘密回渝探望父母验收千万豪宅(图)

田亮叶一茜

  本报讯 前天中午,田亮携女友叶一茜(blog)秘密回渝,不过,他们在加州城市花园一家餐厅就餐时还是被人认出。据传,田亮之前在重庆花重金购了一栋千万别墅,此行回渝除了探望父母外顺带验收新房。

  据报料者称,6月26日中午,田亮和叶一茜现身渝北区加州城市花园巴味堂店,一行约莫有十余人,估计都是田亮的亲戚朋友,他们在巴味堂内开了一间包房。大约近一点钟左右,田亮和女友叶一茜一前一后走出包房,见两人走出餐厅,一辆一直停在路边的A4轿车开了过去,停在两人身边。

  田亮当天穿着一件粉红开领横杠T恤,戴着手表和墨镜,明星派头十足。而叶一茜也戴着墨镜,边走边低头发着短信,或许是为了避嫌,与田亮之间保持了一定的距离。此时饭店门口的人群并不多,没有多少人认出田亮和叶一茜。不过当有人拍照时,警觉的叶一茜最先发现,在靠近车子时告诉了田亮。田亮则对着照相机镜头,用左手作了个“七”的手势,并同时用普通话警告道,“不要拍!不要拍!”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田亮叶一茜今年已不是第一次秘密回渝了,他们曾多次前往金开大道一处楼盘,经过几次考察,最终在今年3月选定了一栋独栋

别墅,售价上千万。而且据这位人士透露,该别墅并不是写的田亮自己的名字,因为叶一茜和田亮长期待在北京,估计这套别墅是田亮拿来孝敬父母的,当然也不排除拿来做结婚的新房。□冯伟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