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徒弟:我们从个人感情上不会原谅王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5: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侯耀文大徒弟贾伦,徒弟王玉独家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与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的过往点滴时表示:我们从个人感情上不会原谅王朔。

  关于侯耀文突发心脏病,外界有很多猜测版本,其中有人将王朔写谢东跟侯家关系的博文和侯耀文突然去世联系到一起。相声界大多数人都认为这个猜测不成立,因为在各方舆论将侯耀文推到风口浪尖时,他对此表现得不屑一顾,没有跟王朔对战。贾伦作为大徒弟,也对此事发表了个人看法:“作为侯先生的徒弟,从个人感情上我们师兄弟不能原谅王朔。他的做法已经严重伤害到师父一家,他这种做法是不道德的。”

  现在外界传闻“侯耀文去世了,看有谁还会挺郭德纲(blog)”。对于这个问题,大师兄贾伦代表其它师兄弟共同表示:“我们同门情同手足,都是一个师父,即使师父不在了,我们也会相互扶持,我们也会帮郭德纲。”另外,有媒体报道原本定于下月侯耀文60大寿时拜师的三个徒弟会将拜师仪式改在八宝山。对此,贾伦和王玉认为新闻报道与事实还是有出入的,原计划拜师的三个师弟是杨进明、段军、张继平。现在师父不在了不可能搞正式拜师礼了,更不可能是在遗体告别仪式上,最多只是在师父遗体前磕头。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