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将亮相音乐之声颁奖礼 角逐最受欢迎男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6:37  新浪娱乐
陈坤将亮相音乐之声颁奖礼角逐最受欢迎男歌手

陈坤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正在香港拍摄新片《花花型警》的陈坤将再次回归歌手身份,亮相于上海举行的“2006音乐之声TOP排行榜”颁奖典礼,并参与角逐“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

  去年,陈坤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全新专辑《再一次实现》。虽然当时因为拍摄惊悚片《门》(blog)而错过了唱片的最佳宣传时机,但这张唱片依然取得了不俗的销量和极好的公众反响。正因为如此,在本届“2006音乐之声TOP排行榜”上,陈坤凭借《再一次实现》顺利入围了“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这不但是陈坤恢复工作后首次亮相音乐颁奖礼,也是他继摘得了几个电影奖项之后,再度向歌坛大奖发起冲击。

  除陈坤之外,入围本次TOP排行榜“最受欢迎男歌手”的除了许巍周传雄等实力唱将,也包括了罗志祥(blog)林俊杰(blog)等新生代偶像歌手,因此,该奖项的竞争将相当激烈。“最受欢迎男歌手”最终将被谁收入囊中,答案将在29日晚的颁奖典礼上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