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热衷收藏 享受生活给自己带来的乐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7:10  新浪娱乐
程莉莎热衷收藏享受生活给自己带来的乐趣(图)

程莉莎

  凭借《鸳鸯错》里的梅香、《换子成龙》里的陆雯月、《太祖秘史》里的阿巴亥等热播剧中的角色让大家熟知的人艺演员程莉莎近日刚从由台湾导演赖水清执导的电视剧《江南第一店》剧组拍戏回来。作为一名演员,尽管拍戏占去了程莉莎大部分的时间,但空闲的时候,她会尽情的享受生活,是一个非常热爱生活的人。

  兴趣独特 热衷收藏香水和熏香

  拍戏的闲暇时间,程莉莎最大的爱好就是收集香水和熏香,在她的家里,摆满了形形色色的香水和适用于不同环境的熏香。程莉莎说:“我喜欢一天身上有三种不同香水的味,这样感觉像是三个不同的我(笑)!我也特别喜欢熏香的淡淡香味,她可帮助消除异味,驱逐蚊虫,增加空气中的含氧量,还能帮助提高自身免疫力……而且它的用途都不一样,比如说在客厅里我会点一些薰衣草味道的,它可以缓解紧张,安抚烦躁,预防感冒,使心情开朗!在书房中就回点青柠味的,它能抗菌,帮助澄清思绪,带来清新感受。”

  完美身材 却一日五六餐零食不离口

  看着身材趋于完美的程莉莎,也许很多人想问她是怎么做到的,而程莉莎的回答却出乎我们的意料,“对于‘保持身材’的问题我从来没有注意过,一般都是一日五六餐,买各种零食吃。这对我并没有什么影响。”当然,在平日里程莉莎的生活作息很规律,经常去锻炼身体、跑跑步,合理的生活习性造就了一个完美的姑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