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说玉女不能成千面女郎? 韩雪:其实我有点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1:08  新浪娱乐
谁说玉女不能成千面女郎?韩雪:其实我有点疯

韩雪

  温柔婉约,长发飘逸,一脸清秀笑容温暖,眼神直率,散发出既内敛又外放的迷人气质。出道至今,韩雪(blog)就以清新逼人的气质俘获了无数人的心,也因为如此,她也成了“玉女掌门人”当仁不让的候选人。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韩雪用成熟的演技展现了自己更为千变万化的一面,而生活中的她,更是带着一份部队孩子的硬朗和豪爽。这个外表柔弱的江南女子正用自己的魅力向我们诠释全新的玉女气质。

  谁说玉女不能成为千面女郎

  出道七年,二十余部影视作品,从《福星高照猪八戒》里那个刁蛮古怪的铁山公主,到《错爱一生》里那个忍辱负重的农村女孩陈想南,再到《窗外有张脸》中,首次一人分担两角,不仅如此,应剧情的需要,剧中更有不少镜头突破了她以往拍戏的尺度。韩雪正用自己的行动说明,谁说玉女只是漂亮的花瓶,只要用心演绎不同的人生,玉女一样能成为千面女郎。而在其身后,留下更多的则是踏实的脚印:《错爱一生》的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自去年该剧在浙江登陆,并一举拿下了强势频道-浙江教育科技电视台全年的收视冠军后,已先后在吉林省,四川省成都,湖南三省纷纷夺得收视桂冠,而后者更是以非黄金段电视剧的身份打败黄金段电视剧,取得收视冠军。不仅如此,《错爱一生》如今也已在央视八套中午档进行重播,能在央视重播次数多达十多余次,在国内还尚属首次。

  从刚出道时跟在经纪人身后那个懵懵懂懂的清纯小女生,到如今出席各大颁奖晚会的响当当的女一号,韩雪脚踏实地,迈向更高的目标,就犹如破茧而出的蝴蝶,等待她的将是一片更为广阔而美丽的天空。而她的演技及务实的工作态度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在2007年央视暑期大戏《北平小姐》中,韩雪出演了一个在动荡环境下,从任性跋扈的千金小姐成长为了一个保家卫国,坚强勇敢,懂得宽容懂得爱的北平女孩——旷美娇,在剧中,韩雪不仅要表现出北方女孩的大气,戏中人心路历程横跨之大更是在所有角色中尚属首次。这一次的蜕变,不仅让大家认识到一个全新的韩雪,更将其演绎身涯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韩雪:其实我有点疯

  和众多玉女一样,大家最熟识韩雪的便是她一副内敛纯静的气质。不过私底下的她则透露出一股大大咧咧,豪爽之余却不失小女孩的纯真可爱。喜欢动感的音乐,更喜欢随着音乐摇摆释放心情。韩雪坦言:其实自己最喜欢的角色是NANA,就像喜欢艾薇儿的朋克一样,愈直接的表达就显得愈真实。虽然演唱的是深情款款的慢歌,但心里却期望着能演绎摇滚,但又怕歌迷接受不了,所以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往后的角色上。

  快乐的时候开怀大笑,难过的时候痛哭流泪,韩雪的“疯”更代表的是一种真实,真真切切地去感受生活,享受生活。

  不以玉女的名义来限定自己,而是破茧而出选择更炫美而迤逦的天地。不得不说,这个玉女有点另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