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昆携曲艺家协会哭悼侯耀文 写悼词寄哀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1:19  中国曲艺网
姜昆携曲艺家协会哭悼侯耀文写悼词寄哀思(图)

灵堂

姜昆携曲艺家协会哭悼侯耀文写悼词寄哀思(图)

姜昆哭悼侯耀文

姜昆携曲艺家协会哭悼侯耀文写悼词寄哀思(图)

姜昆安慰侯耀华

姜昆携曲艺家协会哭悼侯耀文写悼词寄哀思(图)

姜昆先生写为侯耀文先生题写悼词“痛悼笑星陨落,曲坛今日无声”来寄托自己的哀思

  6月26日下午2时许,提前从日本飞回北京的中国曲协党组书记、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刚下飞机便带领中国曲协工作人员赶到设在玫瑰园侯耀文先生家中的灵堂,悼念已故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先生。

  姜昆先生走进灵堂看到正中悬挂的侯耀文先生的遗像忍不住放声痛哭,情绪非常激动,在侯耀文先生搭档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石富宽及侯先生众弟子的搀扶下向侯先生的遗像三鞠躬致敬,并为侯耀文先生上香拜祭。

  中国曲协工作人员也向侯耀文先生三鞠躬致敬,侯先生众弟子在杨继明的带领下鞠躬还礼。中国曲艺家协会秘书长刁惠香女士代表中国曲协工作人员为侯先生上香拜祭。

  中宣部文艺局杨局长,铁路文工团总团党委书记薛川也来到灵堂悼念侯耀文先生。姜昆先生在情绪稍微平静下来后对侯先生的突然辞世表示非常痛心,到现在也难以接受这个事实,在他的记忆里侯先生的身体一直很好,很健康,比自己的身体还好,怎么也不会想到侯先生会突然离去。并一再叮嘱在座的著名

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和石富宽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要定期体检。

  侯耀华先生听说姜昆先生前来吊唁也赶了回来,两人见面抱头痛哭,现场非常感人。姜昆先生安慰侯耀华先生要节哀,侯耀华先生表示自己到现在都不敢想发生的事,现在只能坚持下去把人送走。

  最后,姜昆先生写为侯耀文先生题写悼词“痛悼笑星陨落,曲坛今日无声”来寄托自己的哀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