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确认7日追悼会 最高规格送侯耀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5:17  新浪娱乐
郭德纲确认7日追悼会最高规格送侯耀文(附图)

侯耀文

  新浪娱乐讯 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的去世,引起了社会的巨大反响。29日传出侯耀文的追悼会日期将推迟的说法,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了郭德纲(blog)确认。连线时郭德纲正在北大进行“爱心万里行”公益演出。经纪人王海确定了时间,并转达了郭德纲的意见。

  王海称:“侯先生的丧事现在已经归

铁道部直接管理了,铁路文工团的薛川团长也在负责。由于侯先生对于铁路系统一生的卓越贡献,铁道部将决定用最高规模举行追悼会,送侯先生最后一程。现在由于时间的原因,为了能让更多的人来送侯先生,追悼会决定在7月7日上午,在八宝山举行。”

  谈到治丧名单,王海说:“现在侯先生的家人和弟子都在服从铁道部的官方总体指挥,这次追悼会会力争做到‘社会满意、亲属满意、铁路职工满意’。”

  日前,京城的几家

相声俱乐部相继传出准备在追悼会后举办“追忆纪念侯耀文相声演出”,对此,德云社比较低调,表示现在第一位不是演出纪念,而是先踏实把侯先生送走。

  王海说:“现在是有人说要办演出纪念,可是据我们所知,很多都还只是意向。郭德纲现在在北大演出,这是之前就已经和北大爱心社签订好的公益演出。至于纪念专场,现在我们无暇顾及,大家心情都很沉痛。当然,谁来演出,都是好事,都是对侯先生的纪念,我们只是先要把侯先生踏实送走。” 杨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