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剽悍女变身贤惠厨娘 尚天瞳成厨师梦中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6:41  新浪娱乐
剽悍女变身贤惠厨娘尚天瞳成厨师梦中情人(图)

尚天瞳

  新浪娱乐讯 因在《大墩煌》中饰演女土匪红莲而窜红荧屏的影视新人尚天瞳,在其新戏《大长垣》中却出人意料地扮演了一位贤惠得堪称楷模的女一号——王学兵(blog)所饰演的御厨牛长远的妻子玲儿。对于这次转型,这位一贯大大咧咧的山东大妞得意地说:“这戏是中国版的《大长今》!这是一部男人戏,虽然在家做饭的通常是女人们,可当大厨的却通常是男人,所以玲儿这个角色在剧中绝对是个亮点~~至少,她给天下的厨师们信心:饭做得好就能博得女人矢志不渝的爱。

  天瞳介绍说,这部戏叫《大长垣》,并不是为了刻意耦合《大长今》,长垣是河南省的一个县,赫赫有名的中国

厨师之乡。在剧中玲儿原本是一个个宫女,虽然御厨牛长远在进宫前就已有妻室,玲儿却对他情有独钟。“很有点这为了爱情挣脱封建礼教的约束的意思,但她又是个及其忠贞不渝的人,愿意跟着丈夫受苦受难,漂泊到天涯海角。”天瞳这么理解她的角色。

  日前全剧组都已移师河南,这部雅俗共赏的四十集电视连续剧将在这里杀青,投资方长垣县希望能借这部戏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长垣悠久的饮食文化,而号称“天下第一女土匪”的尚天瞳也将借此戏向人们展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