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伊琍入嫁橙天种树庆生 遭佟大为大胆调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9:24  新浪娱乐

马伊琍入嫁橙天种树庆生遭佟大为大胆调侃(图) 马伊琍入嫁橙天种树庆生遭佟大为大胆调侃(图) 马伊琍入嫁橙天种树庆生遭佟大为大胆调侃(图) 马伊琍入嫁橙天种树庆生遭佟大为大胆调侃(图)
走向发布会现场 黑色露肩小礼服 娇羞一笑 漂亮的肩头

马伊琍入嫁橙天种树庆生遭佟大为大胆调侃(图) 马伊琍入嫁橙天种树庆生遭佟大为大胆调侃(图)
双喜临门乐开怀 深情凝望粉丝

马伊琍入嫁橙天种树庆生遭佟大为大胆调侃(图) 马伊琍入嫁橙天种树庆生遭佟大为大胆调侃(图) 马伊琍入嫁橙天种树庆生遭佟大为大胆调侃(图)
好友佟大为道贺 像个洋娃娃 露肩礼服显性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马伊琍选择在她生日的这一天嫁入橙天,在这场以“秀木擎天”为主题的活动上,马伊俐亲手在院子里种下一棵树。到场祝贺的好友佟大为一番大胆调侃也给这场活动增添了许多轻松愉快的气氛。

  佟大为让马伊俐“检点生活”

  前来道贺的佟大为一上台就指着马伊琍脖子上的红印大胆调侃起来,还要求马伊琍要“检点生活”。 由马伊琍、佟大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奋斗》目前正在内地热播,二人在剧中的合作也被大家评为“新荧幕经典情侣”。如今,二人又属于同一个公司,真可谓是亲上加亲。佟大为不仅执意现场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临下场时还与马伊琍约好“晚上见”。佟大为的大胆调侃让马伊琍有点措手不及,接受联访时连忙向大家解释:“那印是指甲不小心划的,佟大为平时也这么爱开玩笑,我俩关系好到可以胡说八道”

  自曝择偶标准越来越简单

  “其实我的择偶标准变得越来越少,不像以前在意的细节太多,现在你会觉得细节都是无所谓的,最关键男人应该有责任心,诚实,最主要是忠诚,我觉得这些特别重要。”马伊俐透露目前她择偶标准越来越简单, 但是工作原因耽误了自己的感情问题。如果有一天觉得家庭非常重要,适当对事业做一些放弃也是应该的。她也能感觉到父母对她终身大事的急切心情。尤其是近两年,马伊琍变得很喜欢小孩,看到别人家的小孩就有一种责任心,想要去保护他们,逗他们开心。

  讲述名字来历

  借签约仪式之机,马伊琍特别向大家说明她名字中的最后一个字应该是‘ 琍’,而不是大家现在习惯用的‘俐’。”难怪有她的粉丝在网上抱怨马伊琍的博客排名没进前100名是因为名字难打正确,搜索不到。马伊琍说自己名字里面的另外一个字“伊”的来历是因为:父母是老三届,上海话中“伊”音同“燕”,父母希望自己“燕子绕窝,永不离家”。

  文艺青年收厚礼

  马伊琍常常被熟悉她的人称为文艺青年,喜欢古典文学、喜欢写作,所以大家为她准备的礼物也很特别。电视剧《乔家大院》的导演胡玫,送来了一幅由她亲手提写的祝词,祝词的内容是“文艺青年、秀木擎天”。 橙天高层也代表橙天18送上精致的木书,雕刻着《易经》内容。数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也为马伊琍带来了祝福和礼物。其中来自台湾的影迷代表上台送上了一个精心准备的圆形琉璃,并表示希望马伊琍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圆圆满满。张黎、赵宝刚、黄健中几位知名导演以VCR的方式也对马伊琍此次签约橙天表达了自己的祝贺,著名编剧刘震云更是亲临恭贺。

  亲手种下新树苗

  此次橙天的工作人员还特别为马伊琍准备了橙色的生日蛋糕,上面“18”形状的蜡烛不仅代表橙天18的名字,也祝福马伊琍永远像18岁一样活泼美丽。伴随着佟大为亲自演唱的生日歌,马伊琍许下了今年的生日愿望:“希望家人、朋友都健健康康,希望能接到很多好戏。”为了迎合整场发布会“秀木擎天”的主题,马伊琍在发布会现场附近的草坪上栽下了一棵新树苗。这棵树苗喻意马伊琍在签约橙天18后,演艺事业会像这棵树苗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成长,会不断超越自己的高度,同时也会拓展出新的成绩,成为一棵“擎天秀木”。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