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优经纪人称对不起大家 拒绝透露具体代言金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1:00  东南快报

  昨日,北京警方将侦查终结的亿霖木业传销诈骗案移交至检察院等待审查起诉。而曾以“合作造林,首选亿霖”的广告词为亿霖木业造林代言的演员葛优已被警方追回全部代言费。

  此前,警方相关人士曾透露,葛优代言费共计30万元。昨日下午,记者拨打葛优的手机,结果电话被转到了秘书台。记者随后拨通了葛优经纪人张先生电话,张先生肯定了退还代言费的事,他说:“我们已经把代言费退回了,数额就和当初代言所得一样,因为涉及商业秘密,具体多少钱我也不便说。”

  对于老百姓称“葛优代言费也是百姓受骗钱”一事,张先生仍坚持葛优也是受害者,“葛优也和老百姓一样是受害者,我们也一样受骗的。”虽然不肯正面回应质疑,但张先生还是在挂断电话之前,表示道歉,他说:“现在葛优和我都不便说太多话,在这件事情上,我们只能说一句:‘对不起大家了’”。

本报记者 金剑辉 王朝元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