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伊琍签入橙天 佟大为现场大胆调侃不见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9:16  新浪娱乐
马伊琍签入橙天佟大为现场大胆调侃不见外(图)

佟大为与马伊琍亲密拥抱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马伊琍(blog)在自己的生日当天高调签入内地娱乐经济翘楚橙天18。作为同门师弟、同样是挚友的佟大为(blog)到场祝贺。也许是私底下太熟悉的原因,佟大为一亮相不仅与马伊琍亲密拥抱、而且秒语连珠,对马伊琍大胆调侃,整个现场一时间气氛相当轻松、充满了阵阵笑声。

  马伊琍与佟大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奋斗》(blog)目前正在内地各省市热播,二人在剧中的合作也被大家评为“新荧幕经典情侣”。如今,二人又属于同一个公司,真可谓是亲上加亲。发布会现场,佟大为挑选了一件紫色的衬衫,意在祝愿马伊琍在将来的事业红到发紫。接下来,佟大为则显示出了幽默的一面,用她脖子上的一块红色印记说起事来,调侃说“生活方面要注意,要低调” ,引得场下众媒体的纷纷将镜头对准马伊琍,面对着好友的调侃,马伊琍表现的很自然,解释说是自己前段时间拍戏抓的。不过佟大为的这凡话语,还是让众媒体很是感冒,在会后的采访,不时的回问到有关感情的问题。相比言语上的调侃,让行动上佟大为则俨然一副护花使者模样,先是为马伊琍深情献上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后又陪佳人在户外栽下“生日树”。两人还相约晚上一起K歌庆生。

  对于两个人的友情,马伊琍表示和大为的气场很合,两人认识很久,不过还是在《奋斗》合作后,有了更多层面的认识,她评价佟大为是一个非常有气度的男人,会对任何一个人无私的提供关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