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伊琍入驻橙天便获广告约 有望冲击吸金王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9:35  新浪娱乐
马伊琍入驻橙天便获广告约有望冲击吸金王称号

马伊琍与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素有“文艺青年派演员”的马伊琍(blog)正式签入橙天18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当天,正值她的生日,整个发布会上充满了温馨甜蜜的气氛。而作为刚刚签入公司的新鲜血液,马伊琍不仅已经获得了电视剧《美丽无声》、电影《江北好人》等几部影视作品的戏约,在现场又得到了某著名服装品牌的代言约,如果算上之前作为特别嘉宾出席某国际品牌新品发布会,可以说有望冲击“吸金王”称号。

  此次签约发布会上,好朋友、同样也是好搭档的佟大为(blog)亲自到场祝贺。因为之前两人在电视剧《奋斗》(blog)中的合作得到了广泛好评,现场,两人都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