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灿谈香港回归十周年 望民歌能受关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1:29  新浪娱乐
汤灿谈香港回归十周年望民歌能受关注(附图)

汤灿

  新浪娱乐讯 当年汤灿(blog)凭借一首《祝福祖国》被称为中国新民歌第一人,并被行内排入了“四小名旦”之列。很多内地观众记住汤灿这个名字是缘于两年前的一出来自香港的音乐剧《雪狼湖》。日前恰逢香港回归十周年之际,汤灿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表达了对香港的祝福。

  汤灿说,她很喜欢为香港的观众演出,他们的热情和高素养让她尤其印象深刻。汤灿说虽然歌唱演员的职责是去感染观众,但是观众的热情反过来也是会感染演员的。“同香港观众的互动过程中,我总能找到最好的状态”。

  另外,香港同事的敬业和职业也让她感触很深。两年前排练《雪狼湖》的时候,身为艺术总监的张学友对她要求非常严格,曾经一度对她“全盘否定”,“音色表演和形体都有问题”,但切磋磨合之下,《雪狼湖》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

  汤灿说,十年不算长但也绝对不算短,大家一起走过挺不容易的。要说有什么希望的话,“我希望香港的观众和艺人,都能继续关注我们的民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