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媛可称要爱海岩 赞其有魅力有才气是白马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4:55  新浪娱乐
王媛可称要爱海岩赞其有魅力有才气是白马王子

王媛可

  新浪娱乐讯 前一阵被曝与男演员黄明(blog)传出“姐弟恋”的王媛可,这次又放出话来,说:喜欢海岩(blog)

  据称,青春靓丽的王媛可曾经因“太过漂亮”而被海岩否定,险些与角色擦肩而过,但其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让本来对她有些疑虑的海岩松了口气。但很快传出与黄明的绯闻,又让人不禁对其有些“看法”,虽说她一再声明自己的清白,但天真的她在洗刷自己的时候又让自己陷入另一个陷阱,自言“要爱就爱海岩老师,成熟有魅力,更有才气,是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

  看来,“勇敢”的王媛可实在是天真率直,和剧中的“完美女性”张楠的性格十分相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