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30位粉丝做活动背景 来听井柏然“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23:39  新浪娱乐
130位粉丝做活动背景来听井柏然“演唱会”

130粉丝做井柏然表演背景

130位粉丝做活动背景来听井柏然“演唱会”

井柏然深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在好男儿(blog)选手中,18岁的井柏然(blog)因为独有的纯真自然和难以抗拒的亲和力,倍受“粉丝”的狂热追捧,现场比赛收获的尖叫声往往也是最响亮的。在6进5的比赛中,更是有多达130名“粉丝”有幸跟他们的“井宝”同台表演。井柏然的表演曲目是《她来听我的演唱会》,音乐响起,舞台中央的升降台缓缓送出“粉丝”们,她们穿着统一的印着井宝卡通头像的蓝色粉丝服。这块巨大的活动背景,随节奏整齐地挥舞着荧光棒,静静地在背后支持着他们的偶像,而井柏然也频频回望“粉丝”,眼神中透着无比的感激,台前台后完美合作,演绎出歌曲的韵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