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五强最后一席留悬念 张殿菲妈妈有私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23:42  新浪娱乐
好男五强最后一席留悬念张殿菲妈妈有私心?

张殿菲妈妈

好男五强最后一席留悬念张殿菲妈妈有私心?

张殿菲妈妈把关键票投给Kimi

  新浪娱乐讯 在Kimi、付辛博(blog)、井柏然(blog)张超(blog)等4人顺利晋级全国五强之后,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却在比赛的结尾变成了悬念。

  比赛一开始,张殿菲(blog)即以最低短信票数处于淘汰待定席,在所有选手表演完毕后,始终未得到评委的挽救。另一名淘汰待定者则在票数较低的Kimi和扎西顿珠之间产生。15位妈妈评审轮番上台投票,在Kimi和扎西达成7比7平手时,张殿菲的妈妈最后一个出场,她的投票将为儿子选择最终的对决对象,她毫不犹豫地把票投给了Kimi,把扎西送上了对决台。而她的这番举动,则被网友们质疑有严重的私心。

  无论是唱功还是演技,扎西顿珠一直都发挥稳定。在本场比赛中,他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将民歌和R&B完美地融合,此后重现经典电影《甜蜜蜜》片段,令评委大为欣赏。所以就实力而言,扎西较张殿菲略胜一筹。而扎西唯一的劣势就是短信票数始终低迷,如果与张殿菲风云对决,有可能落败。而Kimi一直人气旺盛,才艺出众,如与张殿菲对决,则有较大胜算。张殿菲妈妈选择将扎西送上对决台,急切保护儿子的用意不难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