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亲自选衣 张雨绮搭配不当穿出土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9:38  新浪娱乐
陈冠希亲自选衣张雨绮搭配不当穿出土味(附图)

张雨绮将潮流服饰穿得有点土

  新浪娱乐讯 张雨绮(Kitty)前(29日)晚与冯德伦结伴出席陈冠希(Edison)的派对,Kitty与主人家Edison穿上同款T恤,却显得土味十足,未知是否以为仍然流行将T恤塞进牛仔裤内的“复古”穿法,将原本低腰设计的牛仔裤扯高变成中腰款。Kitty透露全身衣服由Edison所选,照理应该潮气十足,但由张雨绮自行搭配后,则显得她“品味独特”,与穿上同款T恤的Edison相映成趣。

  Kitty说:“我刚刚从日本拍完《少林少女》回来!全身衣服都是Edison帮我选!”而Edison则表示预备了很多服饰给Kitty:“我帮她选了一大堆衣服,不过因为好忙,没有时间帮她搭配,我大约都知道她穿什么,但不知她穿哪一套。”看来周星驰真的要好好调教张雨绮的衣着品味!(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