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蒲巴甲考取上戏表演系 一日扮尽百变王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2:28  新闻午报
蒲巴甲考取上戏表演系一日扮尽百变王子(附图)

蒲巴甲和张惠妹

  昨晚,2007“加油!好男儿(blog)”举行“六进五”的比赛。在一系列激烈的才艺比拼后,张殿菲(blog)、扎西顿珠站到了最后的PK台上,将悬念留到了下周。而在赛前,首届“好男儿”冠军蒲巴甲(blog)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透露其高考考分已经通过上戏的录取分数线,即将进入表演系学习。

  文隽赞“自曝其短”

  昨晚,香港资深电影人、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出任了“好男儿”评审。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他直言自己对“好男儿”的评判标准,除看演技外,更重艺德。“我很重视媒体报道他们的幕后消息,这更容易看出他们的品行。”

  昨晚,好男儿纷纷挑战《无间道》《花样年华》等香港经典影片的片段。对此,文隽表示,他们“自曝其短”的行为还是值得肯定的,“毕竟挑战的是梁朝伟刘德华这样的大牌,这个‘曝短’的过程,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他认为,进不了前三没啥关系。当年,落选的港姐后来很多成了大明星,比如张曼玉就是。”

  蒲巴甲“一日四变”

  昨晚比赛中的另一个亮点,是好男儿“前辈”蒲巴甲,与张惠妹(blog)一起带来的一首新歌《两端》。这首歌也将收录在蒲巴甲即将发行的首张专辑中。在接受采访时,张惠妹毫不掩饰自己对蒲巴甲的欣赏,“他非常可爱,前天第一次见我时,整个脸都紧张得发红了,我还以为他喝酒了。”她说,在台北收到蒲巴甲寄来的录音,听得出他唱得非常用心。作为一位在演艺圈闯荡多年的艺人,张惠妹也对新人给出了自己的意见:“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学到更多东西。不能害羞,要大胆表现自己的才华,大家才能记住你。”

  而蒲巴甲为了让张惠妹对自己留下深刻印象,也“用功”到家,他一天换了四套衣服,从T恤、藏服,再到西装、表演服,就想成个“百变王子”。而蒲巴甲也的确让张惠妹印象深刻,印证了他“翻版王力宏”的名号。张惠妹表示,还真有在恍惚中见到王力宏的感觉。□本报记者|霍燕妮|文|齐琦|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