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旭丹辞演“林妹妹”是谣言 导演田原鸿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8:15  南京晨报

  6月下旬,“林妹妹”李旭丹曾经与其他几位“红楼梦中人”的选秀选手一起,回到南京游玩,同时,李旭丹的父亲也来到南京市越剧团,与越剧团提出女儿的合约问题。在这之后,“李旭丹与越剧团解约”、“李旭丹签约英皇”的消息相继而出,一时她因为合约问题又成为焦点。昨天,又一则与此相关的消息曝出,新闻中称李旭丹因为“越剧团不愿放人”,而导致她只能向胡玫导演提出辞演“林黛玉”!消息中还称,“黛玉组”的第三名程媛媛将有可能接替李旭丹的位置。记者昨天就此消息向多方进行求证,而越剧团、“红楼梦中人”总指挥张强及一直负责选手生活的导演田原鸿,均向记者表示:“没这回事!”

  曝料:程媛媛有望接演林黛玉

  在这篇题目叫做《李旭丹向胡玫请辞?程媛媛有望演林黛玉》的新闻中,该记者写道,“李旭丹在选秀结束后回到南京市越剧团,因有些骄傲自满,越剧团不愿放人,更不愿放李旭丹去胡玫导演那里拍戏!目的是要繁荣越剧。因此,李旭丹几天前已委托父亲,正式给胡玫写了一封信,声称自己要辞去主演‘林黛玉’。”新闻中还写道,“程媛媛因形象酷似87版《红楼梦》的‘林黛玉’陈晓旭,极有可能‘起死回生’主演‘林黛玉’。目前,胡玫导演正在研究程媛媛的有关资料。”

  该记者称,他向“红楼梦中人”的总指挥、北京电视台的副总编辑张强求证,张强的态度是“神秘一笑,什么也没说”。而程媛媛本人的反应是:““我也是刚收到一个手机短消息,说是李旭丹突然辞演林黛玉,具体情况,我还不知道。最后,胡玫导演会不会让我主演林黛玉,我也不知道。但有一个消息是准确的,那就是胡玫导演会让我演尤二姐。”

  越剧团:炒作别把我们扯上

  消息既出,记者昨天首先向李旭丹求证,而她的手机一如既往地处于关机状态。上次回南京时,李旭丹就曾经说过,她不会开机,这样也就没有成名的烦恼。而在对于越剧团的态度上,她当时说的是———“我会把对越剧的追求和热爱放在心底。”

  记者转而电话向越剧团的潘团长求证,她口气很急,很激动地说:“我们不愿放人所以导致她辞演?你觉得这有可能吗?你相信吗?”潘团长说继上一次李旭丹的父亲向团里提出辞呈之后,他们就没联系过,也再没有就这件事情沟通过,“我们团事情很多,不会为一个人就把事情停下来。总之,有人要炒作别把我们团扯上,李旭丹能不能演林黛玉,怎么可能是我们能决定得了的呢?”

  记者昨天还与李旭丹在越剧团的老师赵时莺通了电话,赵老师态度比较平和,她只说自己可没听说过这个事情。

  剧组:完全是个假新闻

  昨天,记者又向北京电视台副总编张强询问此事,张强显然已经接了许多询问的电话,他还没听完记者的问题就说:“没这回事!什么‘神秘一笑’?!胡说八道。”而一直负责选手生活的田原鸿老师也斩钉截铁地告诉记者:“完全是个假新闻!除非胡玫导演自己的决定,别人说任何话都是乱说。”田原鸿还告诉记者,越剧团与李旭丹的合约早已经到期,李旭丹只是不再续约而已,所以,“不愿放人而导致李旭丹辞演”这个论点,是根本站不住脚的。“回去递上辞呈,是孩子她自己做事周全。她现在正在接受一些基础的影视培训呢,怎么可能回去参加表演呢?”另外,田原鸿还表示,关于李旭丹已签约英皇一事,也并非真事,“李旭丹实际上现在是个‘自由人’,没有任何经纪约在身上。”

  最后,记者又向采写该报道的记者询问此事,他否认了记者质疑他是否在帮程媛媛炒作的说法,而说该消息是从程媛媛的助手处得知。不过,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李旭丹要演“林妹妹”的不满。记者仲敏

  相关链接

  程媛媛将出演刘晓庆新剧

  “林黛玉”第三名程媛媛昨日上午在四川音乐学院举行了答谢会,会上她收获了两份特殊礼物。

  战旗文工团表示,程媛媛因为在红楼选秀中表演出色,战旗话剧团将和她签约,明年程媛媛大学毕业后将直接进入战旗。另外,来成都选景的刘晓庆妹夫靖军也赶来捧场,他当众向媒体宣布,刘晓庆明年2月将在成都拍摄一部30集电视连续剧,程媛媛将出演其中一个重要角色。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