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殿菲母亲:名次已经不重要 投票给离我最近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1: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前晚好男儿(blog)6进5关键一战上,张殿菲(blog)妈妈将关键一票投给了乔任梁(blog),直接导致儿子和扎西顿珠兄弟相煎,张妈妈的选择让现场一片哗然。有人分析说,张妈妈这样选择正是为了儿子考虑,“乔任梁是好男儿‘四大人气王’之一,刚才票数领先扎西将近5万票,当然是让一个票数低的留下来,自己儿子才有希望晋级嘛!”那张妈妈的真实想法是什么呢?昨日,张妈妈向记者解释说:“两个都很难选择,我就随便选了离我最近的一个,这是我的真实想法。其实我早做好准备带儿子回家了,走在前面的都不得罪人,下次我们离开好了。说我帮儿子扫除劲敌,我还真没想那么多!”张殿菲也为母亲辩护道:“我不喜欢争什么,进入10强后,名次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了!”

  扎西顿珠告诉记者:“我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我每场比赛都精心准备,进入10强对我来说已经算是成功了,只要每一次表演能比上场好我就满足了!”张殿菲也表示自己并不在乎结果:“关键是我收获了什么,谁上、谁下一点都不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