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黄圣依联名买房?杨子:有钱一起发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5:52  长沙晚报
与黄圣依联名买房?杨子:有钱一起发财(图)

黄圣依到现场为选手加油。梁方芳 摄

  本报讯(实习生 梁方芳)为了使此次比赛更添活力,湖南经视特地要请到了正在广州拍广告的当红艺人黄圣依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征服”活动的启航壮行仪式。一上场黄圣依就向广大观众一展歌喉,献歌一曲,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游泳版的《少林足球》——《出水芙蓉》即将与观众见面,第一张专辑下个月即将上市,与杨子合作开公司当老板,面对着接踵而来的各个方面的成功,黄圣依泰然自若。“我现在肯定还是以演艺事业为主,出唱片嘛,一是图新鲜,二是为以后更好地发展打基础,至于开公司嘛,现在并不是主要的,但是会比演艺事业更加长久。”

  杨子一直以经纪人和合作伙伴双重身份陪同黄圣依接受记者的访问,当记者问其为什么会选择与黄圣依合作时,他认为黄圣依很有天赋,很会把握机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展示自己的实力,并引用了李冰冰曾开过的玩笑:“我们都在演艺界打拼了十年,小黄靠几个镜头就出名了。”此外,他还夸奖黄圣依具备合作伙伴最好的条件:公平,无论对方是谁,都要求公平。并且非常尊重合作伙伴,虽然和星辉公司闹上了法庭,但是从口到心都非常感谢星爷。至于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两人联名买房的事情,杨子则解释为“以公司名义买房”,“有钱大家一起发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