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携杨子亮相东江湖 半小时内吸金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6:22  三湘都市报

  由湖南经视打造的大型野外生存挑战节目《征服》6月30日在郴州东江湖举行了出发仪式,仪式上最为引人注目的是素有“星女郎“之称的黄圣依亲临现场,为参加《征服》活动的16名勇士壮行。记者得知,黄圣依此行一人要了一个套房、半小时卷走10万元、富翁男友杨子贴身陪同,种种阵势俨然大牌。

  出场费:半小时吸金10万元

  虽然当日出发仪式上有杨乐乐、马可、YOYO等众多主持人出席,但是仍然抵不住一个黄圣依。身着一袭漂亮银色运动小短裙的黄圣依,在出发仪式接近尾声时,才在一大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出现在活动现场。但不知是否很少登台,她台风(听歌)显然还有些青涩,在演唱歌曲时,经常出现口型不对歌词的情况,一些观众甚至没有意识到她就已经唱完了。接下来黄圣依的工作更是简单:给每位勇士发了一个已准备好的日记本,和湖南经视负责人一同砸开象征着胜利的香槟。整个过程约莫半小时,之后黄圣依就匆匆离场。

  据记者了解,此次黄圣依是从广州包车来到郴州,原计划是中午12:00活动启动时到达,后因路上担搁了一个多小时,但迟到并没影响到她的酬劳,知情人士透露,黄圣依这半小时卷走了10万元。另外,黄圣依虽不会在郴州停顿多久,但仍要求主办方为其开了酒店最好的套间,做短暂休息,阵势颇大。

  关系:和杨子眉目传情

  如果说周星驰给了她最初也最大的名叫“幸运”的红包的话,那么,现在站在她背后的杨子,无疑是支撑黄圣依一直红下去的“势力”。杨子是黄圣依背后的男人,这已经是人所共知的事实,而二人虽嘴硬不对外承认恋爱关系,但没有人会怀疑二人的浓情蜜意。在《征服》活动中,杨子贴身陪同,在活动结束后的记者会上,虽然杨子和黄圣依的座位有一定距离,两人仍会抓住一切机会“眉目传情”,默契程度完全非一般人能比。黄圣依回答问题时,杨子会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她,直到发觉有记者注意,才会转移目光。而当有让黄圣依难堪的问题时,一个求助的眼神杨子就会心领神会,代她回答,此时黄圣依必会仔细聆听,时不时面带微笑地注视着杨子,给他鼓励。近一个小时的访问,几乎在两人传情达意中度过,惹得媒体记者私下开玩笑,“看他们两人说话,只感觉‘嗞嗞’的电力在穿梭。”

  此番举动也让大家对两人的关系更好奇,当记者旁敲侧击两人的感情时,黄圣依微笑着说:“他只是我的合作伙伴,我们没其他私情。”话虽这样说,但黄圣依话锋一转,夸起了杨子,眼里满是甜蜜:“我一直向往做投资和经营方面的业务,杨子帮我尽早实现了理想。”

  生意:与杨子合开6家公司

  黄圣依和杨子不仅在媒体面前卿卿我我,私底下也动作很多,杨子主动向记者爆料,“现在的黄圣依除了做演员之外,和我合开的公司也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始运作了,一共是6家影视文化业相关公司和一家酒店,两人是各占一半的分成。”这样看来黄圣依的身家已是非同小可,对于黄圣依的身家具体几何,杨子转移了话题:“6家公司的总投资数目还是非常大的,不过现在中国的影视文化产业并不发达,相(听歌)我的管理加上黄圣依的影响力,将来会造成1加1大于2的成果,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自己的公司也可以做成像华谊、橙天、英皇那样的拥有一席之地。” 记者 袁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