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旭丹身陷黛玉门 辞职是真但辞演是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6:33  每日新报
李旭丹身陷黛玉门辞职是真但辞演是假(图)

李旭丹

  新报讯 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已经结束,在“黛玉”组胜出的李旭丹(blog)近日却连爆“辞职”和“辞演”的消息。考虑到自己的发展,李旭丹已经向自己原来所在的南京越剧团辞职。而对于昨天出现的“李旭丹辞演林黛玉一角”的消息,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纯属无稽之谈。

  近日传出消息,在“黛玉组”获得冠军后不久,已经拿到林黛玉“出演权”的李旭丹随即和父亲来到她之前所在的南京越剧团,递上一纸辞职书。有说法表示,她已签约由新版《红楼梦》投资方北京电视台、中影集团公司、英皇集团和鑫宝源联合成立的北京中影英皇演艺经纪公司。对于李旭丹的辞职,南京越剧团团长潘迎宪向记者证实了此事,“李旭丹的父亲已经向团里递交了辞呈,对此我们比较意外,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想解约了。”但潘迎宪表示,剧团并没有收下李旭丹父亲递来的辞呈。

  而就在此后几天,却爆出另一个消息。据报道,剧组一位知情人悄悄透露:已被胡玫导演铁定的新版《红楼梦》的一号女主角林黛玉的扮演者李旭丹,几天前已委托父亲正式给胡玫写了一封(听歌),声称自己要辞演“林黛玉”。这位知情人同时透露:程媛媛(blog)因形象酷似1987版《红楼梦》的“林黛玉”陈晓旭,极有可能“起死回生”主演“林黛玉”。目前,胡玫导演正在研究程媛媛的有关资料。

  昨天,李旭丹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对此,记者致电北京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这位人士表示:“到目前为止,我和电视台的几位领导都没有收到李旭丹辞演的任何消息,而且前几天我们还和胡玫导演以及李旭丹一起出席了相关活动,消息说她这么快要辞演,我觉得不可能。”这位人士还表示:“即便是李旭丹辞演,按照顺位的话,也应该由‘黛玉组’的亚军闵春晓(blog)来接替,也还轮不到程媛媛。”而相关人士更分析说,这可能是有人在帮程媛媛炒作。而对此,南京越剧团的负责人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李旭丹之所以从剧团请辞,不就是为了在新版《红楼梦》里有所表现吗!她辞演没有一点道理。” 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