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好男手足相残 扎西顿珠张殿菲情绪低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1:49  新浪娱乐
成都好男手足相残扎西顿珠张殿菲情绪低落(图)

扎西和张殿菲对决

成都好男手足相残扎西顿珠张殿菲情绪低落(图)

张殿菲母亲青睐kimi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六(6月30日)晚举行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6进5比赛中,经过妈妈团投票选举,同样来自成都超级加油站的张殿菲(blog)、扎西顿珠被待定,下一场比赛开场就要淘汰一人。面临兄弟对决,张殿菲与扎西顿珠均情绪低落,加之赛后有网友在网上指责正是因为张殿菲的妈妈把最关键的一张票投给了Kimi,才导致这种局面的出现,张殿菲为此感到忿忿不平。

  张殿菲替妈妈打抱不平

  在当天的比赛中,开场短信票数垫底的张殿菲一路被待定,最后要与妈妈评审团投票决定的一名选手对决。在KIMI和扎西顿珠这两个实力都非常出色的选手中,妈妈们投票时都显得左右为难,尤其是5名参赛选手的母亲更是踌躇万端。在前面14位妈妈评审投票结束后,KIMI和扎西各得到了7张支持票,而至关重要的最后一票恰好掌握在张殿菲妈妈的手中。当张妈妈将支持票投给Kimi后,同样来自成都超级

加油站的扎西顿珠与张殿菲将面临最残酷的兄弟对决,这让现场观众唏嘘不已,有人则质疑称扎西人气没有KIMI高,张妈妈此举是帮儿子避开了一个劲敌,“这样做太有心机了”。赛后,张妈妈表示:“我当时没想那么多,就把票投给了离我最近的选手!”而张殿菲得知有人质疑自己妈妈的动机时十分生气,他表示:“我妈妈根本没想那么多,为什么大家要骂她?是不是她选择支持扎西就没人有意见了?再说,当天投票的不只我妈妈一个人,有人选KIMI有人选扎西,这样说我的妈妈实在太不公平了!有什么就冲我一个人来吧,不要牵连我妈妈!”

  成都难兄难弟手足相残

  另一个引起张殿菲情绪波动的因素就是要与同赛区的兄弟对决,他和扎西顿珠都是从成都超级加油站一路打拼过来的,如今两个人中只能留下一人,残酷的现实令张殿菲难以接受,甚至无心排练。而老实、憨厚的扎西顿珠,对此结果也感到非常意外,在博客上流露出强烈的不自信:“票数待定我对来说是一个很大很大的玩笑,我还要做到最好吗?……我就那么差?就没人懂我?还是这个舞台放弃了我?”从目前状态来看,两人都不愿面对手足相残的局面,情绪低落,令人担忧。

  对对手最大的尊重是全力以赴

  张殿菲和扎西顿珠的情绪波动迅速被选手管理组反馈给了导演组,对此,导演组负责人坦承比赛的确显得有些残酷,“但是生活中处处存在竞争,不是你放弃、回避就可以不去面对的。如果他们都不好好排练,一则对不起支持自己、关心自己的人,二则浪费了之前的努力,更要的是,他们这是不尊重对方也不珍惜自己。在赛场上,只有全力以赴才能表示你对竞争对手的最大的尊重。能否突破这个心结,也是选手们真正成长为一名好男儿的关键所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