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胖和芙蓉姐姐划清界限 胡戈对内地电影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2:00  金羊网-新快报
小胖和芙蓉姐姐划清界限胡戈对内地电影没信心
网络小胖

小胖和芙蓉姐姐划清界限胡戈对内地电影没信心
胡戈

  胡戈(blog)网络小胖现身羊城

  天公不作美,7月1日的广州下起了大雨,但雨水丝毫没有影响大众的娱乐热情,这天,网络红人小胖和胡戈来到广州,继续恶搞,大闹羊城。

  小胖进军娱乐圈当全能艺人

  一副斜视表情被PS过最多次,一张圆润红脸被嫁接到数十张电影海报,网络小胖前天现身广州。从网络走红的小胖现在不仅主持电视

美食节目,还准备进军影坛,未来甚至想出唱片,立志当一个全能艺人。

  “因为自己爱吃,又不知道在博客里写什么,就把我平常做的菜放到博客上去。后来电视台看到之后就来找我,觉得我做的菜卖相很好,基本功也不错。”虽然工作没开始,还在为自己找搭档,小胖对胜任美食节目主持还是相当自信,“搭档的话男女老少都可以,只要会做菜就行了。之前录制了很多综艺节目,积累了很多经验,烹饪也是我的特长,我最拿手的就是上海菜和川菜。”

  跳出网络的小胖一直想演电影,前段时间便传出将在刘德华(听歌)主演的《三国之见龙卸甲》出演“阿斗”一角,“后来因投资方出状况,改了剧本,把角色换了”,小胖第一次触电的计划就此夭折。近日,又有消息称,美国一家影视公司打算把去年国内最热门的网络小说、古墓探险题材故事《鬼吹灯》拍成电影,并邀请小胖出演男二号,对此小胖本人表示只拿到了剧本,但角色、片酬等细节还没进行商谈。对自己的演技,小胖并没有像烹饪一样的自信,“演搞笑的角色我还是可以的,跟我一起的人都觉得我非常疯,非常搞笑。我还是需要去找一些院校,在形体、台词、唱歌等方面进行学习。”小胖还透露了唱歌的愿望,目前也有制作团队跟他联系过,“我平时就喜欢唱歌,我觉得我的音色和音域会有一些歌适合我的。”

  小胖和芙蓉姐姐划清界限

  同样是网络红人,网络小胖觉得胡戈是靠自己能力走红的,而对于跟自己一样是通过照片走红的芙蓉姐姐,网络小胖也急于跟她划清界限,“我跟芙蓉姐姐是两种风格,她是主动出击,而我比较被动”。

  小胖对于自己在网络上一再被PS,显得很坦然:“我觉得这样给大家娱乐一下,而大家也不会伤害我,挺好的。”然而三年前当小胖通过朋友得知自己的照片被PS时并没有现在这么轻松:“当时不能接受,毕竟有些照片做得很损人。”当时甚至有人建议他状告网友侵犯肖像权,但小胖自己却觉得这样劳民伤财,“他们也没拿我的照片从事盈利性的活动,加上当时自己还在读书,所以就没去理他们”。

  胡戈对内地电影没信心

  和小胖的谈笑风生相比,参加活动的胡戈则显然还不太适应娱乐圈的生活,而他当天的活动也因为大雨不得不延期,胡戈只能冒雨在背景板前摆摆造型,显示“到此一游”。

  《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走红后,胡戈说不断有人邀约他参与幕后的制作,现在拍网络短片也有人赞助了,但是他还是不适应娱乐圈的生活,坚持过自己的生活,“我觉得我跟朋友在一块的时候还是挺幽默的,但我没有现场表演的天分,所以我不习惯娱乐活动,我也不是娱乐明星,所以更不习惯面对记者。”因为和陈凯歌“干上了”,当天记者的提问离不开电影,胡戈却毫不隐讳地说:“我最近只看了《海盗3》(《加勒比海盗3》),觉得挺不错,我已经大半年没看过国内电影了,我对国内电影没信心,觉得很难出好的片子。至于他们有多大制作,有多少投资都跟我没关系,我不关心,我是个很随性的人,将来如果有机会,我也想拍电影。”

  胡戈说未来自己还会以拍网络短片为主,目前正在准备的是《农民斗地主》,时间限定在三分钟以内,演员全是身边的朋友。当记者质疑这样的题材离生活很远时,胡戈说:“你不觉得很有趣吗?我会按年轻人的思维来拍摄,会很好玩。”有记者开玩笑说会不会请陈红(听歌,blog)主演,胡戈腼腆地回答:“她太贵了,请不起。”新快报(blog)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蔡良浩/文 龚吉林/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