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重心转向话剧舞台 九月出第二张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7:05  京华时报
秦海璐重心转向话剧舞台九月出第二张专辑(图)
秦海璐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即将杀青,秦海璐(听歌,blog)在片中出演发廊老板娘曼丽。昨天,秦海璐称该剧杀青后,将把重心转到唱片和话剧舞台。

  昨天,秦海璐打扮得花枝招展,在北京拍戏。她腿上露出一大片淤青,秦海璐说:“拍戏时被前夫打的,快好了。”在两间简陋的小发廊里,曼丽经历连连厄运。酗酒后的前夫经常会来骚扰,并对她动粗。秦海璐腿上的淤青就是在拍“和前夫扭打”的戏份时留下的。据悉,在片中出演“浑蛋前夫”的是该片摄影师邬迪。对于拍戏时被粗暴对待,秦海璐心态平和地笑笑,“进入角色后就什么都顾不上想了。导演说这场戏拍出来效果挺好的,我这一下子就觉得摔得值得。”

  据了解,秦海璐结束《我是刘跃进》的拍摄后,工作重点将转到唱片及话剧舞台。她将于今年9月推出精心筹备的第二张个人专辑,还将参演田沁鑫(blog)导演的《红玫瑰白玫瑰》和赖声川(blog)导演的《今夜女人说相声》两部话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