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笛表弟参选龙的传人 称姐姐演宝钗实至名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9:20  新浪娱乐
姚笛表弟参选龙的传人称姐姐演宝钗实至名归

姚笛

  新浪娱乐讯 随着“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的尘埃落定,北京电视台另一个大型选秀活动“龙的传人”即将正式启动。笔者昨日从组委会处获悉,“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宝钗组冠军姚笛(blog)的表弟已报名参选“龙的传人”,当笔者拨通他电话询问对姚笛当选“宝钗”看法时,她的表弟姚箫表示姚笛当选“宝钗”是实至名归。

  虽然“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已暂告一段落,但“梦中人”的追梦之路其实才刚刚开始,不少选手在活动结束之后都有不少剧组找上门来,像姚笛、杨舒婷(blog)、方安娜等优秀选手更是片约不断。“表姐从选秀活动结束之后一直没有休息,除了和几个优秀选手一起给《ILOOK》杂志拍摄时尚大片外,她在短短半个月时间内接拍了两部戏,而且还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第十届上海电影节。”

  由于在全国总决赛启动之前,中影集团、北京电视台、英皇和鑫宝源四家公司就联手打造了全国顶级的经济公司CBE,包括姚笛、李旭丹(blog)在内的一些优秀选手很有可能会签约这家公司。而在不久前上海电影节中举行的“中影集团招待酒会”上,姚笛、李旭丹等一共7名“梦中人”与韩三平、杨受成等CBE的领导同席共进了晚宴,而姚笛更是成为当场最耀眼的明星,不少著名导演都纷纷要求与其合影。

  在谈到作为新版“宝钗”的表弟参选“龙的传人”是否有压力时,姚箫坦言虽然自己学过空手道并曾经入选过校国标队,但参选“龙的传人”并没有给自己定下任何目标。“我是在表姐的鼓励下参加这个选秀活动的,对于结果我并不看重。我希望观众能够像支持‘红楼梦中人’一样支持‘龙的传人’这样一个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选秀活动。”最后当笔者问其对表姐前景的预测时,姚箫自信满满的表示表姐姚笛一定会成为继巩俐章子怡之后的国际巨星,并暗示这一天并不遥远。

  笔者随后致电正在拍摄电影《从头再来》的姚笛,她表示最近一直起早贪黑的拍戏没有时间上网和与水滴交流,她近期会在地坛奇幻飙水节上召开自己的水滴见面会。在谈到对自己表弟参加“龙的传人”的看法时,她半开玩笑的表示“只要不给家里丢脸就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