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投票遭网友指责 张殿菲替妈妈打抱不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3: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妈妈投票遭网友指责张殿菲替妈妈打抱不平(图)

扎西和张殿菲对决

  张殿菲(blog)的妈妈因在好男儿(blog)6进5比赛中将关键一票投给了上海选手Kimi,从而造成了张殿菲和扎西顿珠两位成都好男儿残忍对决的局面。事情发生后,张妈妈成了网友指责的对象。昨日下午,张殿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替妈妈打抱不平,他表示:“有什么就冲我一个人来吧,不要牵连我妈妈!”

  在6进5当晚的比赛中,开场短信票数垫底的张殿菲一路被待定,最后要与由妈妈评审团投票决定出的一名选手对决。在前面14位妈妈评审投票结束后,Kimi和扎西各得到了7张支持票,而至关重要的最后一票恰好掌握在张殿菲妈妈的手中,当张妈妈将支持票投给Kimi后,同样来自成都超级

加油站的扎西顿珠与张殿菲将面临最残酷的兄弟对决,这让现场观众唏嘘不已。结果出炉后,有人质疑张妈妈此举是帮儿子避开了一个劲敌,原因是扎西人气没有Kimi高,网友因此指责张妈妈“这样做太有心机了”。赛后,张妈妈表示:“我当时没想那么多,就把票投给了离我最近的选手!”而张殿菲得知有人质疑自己妈妈的动机时十分生气, “我妈妈根本没想那么多,为什么大家要骂她?是不是她选择支持扎西就没人有意见了?再说,当天投票的不只我妈妈一个人,有人选Kimi有人选扎西,这样说我妈妈实在太不公平了!有什么就冲我一个人来吧,不要牵连我妈妈!”

  引起张殿菲情绪波动的另一因素则是“兄弟对决”,他和扎西顿珠都是从成都超级加油站一路打拼过来的,如今两个人中只能留下一人,残酷的现实令张殿菲难以接受,甚至无心排练。而老实、憨厚的扎西顿珠,对此结果也感到非常意外,在博客中流露出强烈的不自信:“票数待定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很大的玩笑,我还要做到最好吗?……我就那么差?就没人懂我?还是这个舞台放弃了我?”从目前状态来看,两人都不愿面对手足相残的局面,情绪低落,令人担忧。记者 王平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