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建宏屏幕初吻被夺 与李幼乔第二次合作拍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4:36  新浪娱乐
沈建宏屏幕初吻被夺与李幼乔第二次合作拍广告

沈建宏屏幕初吻被夺

沈建宏屏幕初吻被夺与李幼乔第二次合作拍广告

害羞的拍广告

沈建宏屏幕初吻被夺与李幼乔第二次合作拍广告

沈建宏

  14岁的沈建宏在导演李幼乔的设计下,屏幕上的初吻被夺走了!最近沈建宏接拍某广告,没想到李幼乔导演安排了一段沈建宏嘴夹着一片薄饼,然后请女主角用嘴来接。从未这么近和女生接触的沈建宏,在现场超尴尬!再加上拍广告当天,奶奶和叔叔都有来现场探班,让沈建宏更不自在!导演李幼乔还特别下海去指导沈建宏如何去演好“轻吻”的感觉。

  由于沈建宏和李幼乔导演是第二次合作拍广告。第一次拍的是家喻户晓的打拳肯德鸡广告。沈建宏在广告片中用拳来展现揉面粉炸鸡的功力,让大家印象深刻。这一次拍的广告是为了表现薄饼的口感!咬了还会有一条条的“丝”!所以导演又设计沈建宏用嘴咬住小片薄饼,然后女主角用嘴去接。但因为薄饼弄的很小片,所以好几次女主角的嘴唇都会不小心碰到沈建宏的嘴唇,就这样一次一次的“轻唇”接触,让沈建宏献出了他屏幕之吻!

  其实事后沈建宏有在他无名的部落格上说到:“我并不是怕接吻!可能我的年纪还不够成熟。但我想再过几年,我应该是会适应的。只是二次的“吻”都让我有被迫的感觉!尤其是第一次,在我九岁的时后,和干爹何润东(听歌,blog)一起去内地参加一个广告发布会。结束离开,因为现场人很多很、很混乱!突然有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男,用二手抓住我的脸,然后从我的嘴唇亲了下去!当时我真的吓呆了!因为不知道这为中年男为何有这种举动。这个抢吻也成为我到现在最可怕的梦魇”。

  很多人发现一阵子不见的沈建宏好像“转大人”!整个样子都变了!很多网友在他的无名部落格上留言说:他变更帅了!更稳更有味道!甚至还有网友说他的脸旦像年轻版王力宏(听歌)+吴尊的合体。连沈建宏的发型师和造型师也都这样认为。沈建宏说:元气(blog)暂时单飞后,公司安排我出个人专辑。以前很多事情都可以三人一起分担,现在我必须一个人去面对即承担。所以心智上真的长大很多!尤其最近这二个月,除了学校课业外,进录音室录音、学跳舞等工作已经让我忙到每天三更半夜才回家。目前歌已经录好二首,专辑预计九月底推出,希望到时后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