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生代孙晶晶获《东方日报》深度采访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6:58  新浪娱乐
新生代孙晶晶获《东方日报》深度采访被看好

孙晶晶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中联之星签约艺员、年轻女演员孙晶晶(blog)频频接拍大戏,颇受圈内外瞩目。先是接拍《梦里花落知多少》,该剧虽还未正式在电视台播出,仅在某些网络播出,其清纯亮眼的扮相,自然脱俗的演技就受到网民的追捧,成为网络的新庞,继而又接拍著名导演张子恩执导的“中国版大长今”之称的电视连续剧《大长垣》,与王学兵(blog)、李诚儒等实力派演员相互飚戏。孙晶晶在娱乐圈的亮丽表现,也受到香港媒体的高度关注,七一香港回归十周年前夕,香港最大的中文报刊《东方日报》对孙晶晶进行了深度采访,并将她作为“20新人”之一向香港观众推介。

  《东方日报》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孙晶晶身上极富魅力,她身上有着类似于林青霞的气质,容貌脱俗,性格开朗,快人快语,同时她身上又有着一种知性美,这在内地演艺界颇为少见。”该负责人还说,“尤为难得的是,孙晶晶演技扎实,戏路宽阔,形象多变,扮相宜古宜今,真的有望如张柏芝(听歌)一样,成为新一代的领军人物。”据了解,《东方日报》将对孙晶晶进行一次整体回顾,并着重介绍她在《梦里花落知多少》的出色表现。

  随后,记者采访了孙晶晶,孙晶晶表示,“能够获得香港《东方日报》的采访,我感到非常的开心,我会更加用心对待我的演艺事业。同时我也希望《梦里花落知多少》能够在香港播出,让更多的香港观众认识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