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良伟倍受商家青睐 受邀赴欧洲签名售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5:09  新浪娱乐
吕良伟倍受商家青睐受邀赴欧洲签名售酒(图)

吕良伟拍广告

 新浪娱乐讯 尽管已经拍完电影《八月一日》圆了扮演军人的梦,人气日益高涨的吕良伟却始终闲不下来,担纲某名酒品牌代言人的他,最近又受邀前往欧洲,在法国巴黎、意大利的米兰和威尼斯等地进行宣传。

  对一位演员来说,代言产品的多寡和身价高低,可以说是人气的晴雨表。被吕良伟的健康形象和超高人气打动,各大知名品牌纷纷向他伸来橄榄枝,仅仅今年春节拍戏空隙,他就接拍了某皮鞋和某地板的代言广告。不久前他还受邀前往美国签名售酒,受到了当地影迷的大力追捧,甚至有狂热影迷坐飞机追了他好几站。一位随行的工作人员感慨说:“没想到吕良伟在美国还有这么多粉丝,许多人为了获得他一个签名而排队买酒,那阵势,真让人震惊!”

  吕良伟如此超高的人气可是乐坏了厂商,事实上,独具慧眼的商家看重的就是他居高不下的人气和健康的形象。出道这么多年,吕良伟始终保持着不减当年的人气和魅力,尤其是他能文能武的演技和“极品好男人”的好名声,让圈内的明星们羡慕不已,加上俊朗的外形和健壮的身材,他理所当然成了广告商眼里的香饽饽。

  一位艺人人气的高低,取决于其演技的高低。凭借《上海滩》中丁力一角红遍大江南北的吕良伟,出道20年来始终稳坐一线男星的宝座,成为影视圈里第一“长青树”,在向建军八十周年的献礼之作《八月一日》当中,他因为气质神似叶挺而被导演相中,一个多月的紧张拍摄下来,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厂长和政委充分肯定了他的演技和敬业精神,拍摄结束后,看到他对军人角色的喜爱和热情,政委专门送了一套军装给他。

  据悉,此次赴欧,吕良伟将相继在巴黎、米兰和威尼斯进行签名售酒,业内人士评论说,有了在美国的先例,吕良伟的欧洲之行,火爆程度完全可以想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