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承认与杨子合作开公司 联手捧新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7:25  新浪娱乐
黄圣依承认与杨子合作开公司联手捧新人(附图)

黄圣依拍戏,又怎少得杨子(右)监场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黄圣依参与新片《出水芙蓉》开镜仪式,其绯闻男友杨子一直陪伴左右,虽然二人并未走近,但见感情相当要好。最近有传小两口在上海联手成立公司,似乎关系已达“财政合一”的阶段。

  问及黄圣依时,她直认不讳,并说正与杨子合作搞生意:“是有这样的事情,不过我们的公司以北京为基地,新公司会负责拍电视、电影、搞活动及当经纪人公司,目前已签了21位艺人。(包括你吗?)我是老板,不算。总之21人中包括香港及内地的知名艺人。(是否意味着你会退出幕前?)不会吧,我还是会做好艺人的本分。”黄圣依又透露稍后其公司将有大型记招,公布有关新计划。(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