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子祥献唱赛马日晚会 回避叶倩文绯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8:32  新浪娱乐
林子祥献唱赛马日晚会回避叶倩文绯闻(附图)

林子祥为十周年纪念赛马日任表演嘉宾

  新浪娱乐讯 林子祥(听歌)(阿Lam)因太太叶倩文(听歌)(沙丽)被指与年轻羽毛球练来往密切,他不时被传媒追问,习以为常的他前晚(7月3日)以一招“系咁先”(就这样啦)躲过传媒追问。

  前晚阿Lam担任“香港特区十周年纪念赛马日”活动压轴嘉宾,虽然赛事已结束亦举行完颁奖典礼,观众依然留下欣赏他的精彩演出。首次在沙田马场表演的阿Lam说感觉很好,对观众留下欣赏其演出至完场,他说:“可能观众少见我啦!”期间他的耳机出现问题令他听不到音响,阿Lam继续跟着自己的拍子去演绎,幸好没有影响演出。说到酬劳他说不方便透露,但会捐出来做善事。

  问其太太何以没有来捧场?阿Lam说:“她要比赛(打羽毛球)。”记者追问:“你觉得你重要还打球重要?”阿Lam说:“什么都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enjoy(喜欢),我自己都有打golf(

高尔夫球),我试过打羽毛球,但不适合我这种老人家。”记者就说所以沙丽找了年轻的教练一起打,阿Lam知道记者可能要追问太太的绯闻,立即“系咁先”(就这样啦),然后悄悄转往做电视台访问,避之则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