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雨欣来蓉首谈14岁女儿 身材依旧感叹自己变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记者赶到演播室休息厅,谢雨欣(blog)正坐在沙发上用睫毛卷打理自己。虽然电视台配备了专业化妆师,但是谢雨欣还是坚持自己动手。她穿着一件桃红色的T恤、牛仔短裤,脚上还套着一双铁锈红的鱼网袜。

  对“14岁女儿意外曝光”一事,谢雨欣很无奈地表示,没想到第一次把女儿带出来工作就惹这么大的事情。她还透露,女儿已经上初中了,像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一样,平时喜欢用MP3听各种流行音乐,但“她从不在我面前听我唱的歌”。

  虽然已经是一个14岁少女的母亲,谢雨欣的身材却保持得很好。“我这样的身材是天生的,我天生丽质!”说到这里,谢雨欣脸上露出一个俏皮的笑容,这也是整个采访中她唯一的一次笑容。

  面对诱惑不能伤害别人

  谢雨欣近年来负面新闻不断,先是被某周刊曝光从艺前曾离婚并生有一女,后又有其前男友、某大款原是逃犯,使其苦心经营多年的玉女形象瓦解。而昨日“kisscat超级蜜秘”的主题恰好是诱惑,于是记者问她在复杂的演艺圈如何看待诱惑时,谢雨欣说:“演艺圈有诱惑是很正常的,很多女孩子觉得明星飞来飞去,每次都是很漂亮地出来见人,对她们来说这就是诱惑。我觉得,面对诱惑,如果你的所作所为不会伤害到别人,这又有什么可指责的呢?如果你因为诱惑,而伤害到别人了,那肯定是不对的。”

  感慨自己变老了

  记者说很多观众还是喜欢她在《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清纯形象,她有些意外,幽幽地说:“那是8年前的事情了。”她叹了口气:“哎,我老了,我脸上都有斑了。”说完,她拿起瑕疵化妆笔认真地遮掉脸上一个个有斑点的地方。记者胡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