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即将回沪录制新歌 与中孝介挑战高音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3:42  新浪娱乐
韩雪即将回沪录制新歌与中孝介挑战高音极限

韩雪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雪(听歌,blog)在接受四川某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将于本月7号回沪进行新歌的录制,据悉,作为纪念中日友好建交的歌曲,该新歌将与日本人气歌手中孝介(听歌)二度携手,这也是继去年合作《记忆》之后,两人再次挑战高音极限。

  作为日本索尼公司力捧的艺人,中孝介无疑是现下日本流行乐坛最具潜质的歌手,尤其是其犹如天籁的高音区嗓音,更是受到日本乃至东亚地区媒体的关注。所以在初次听到中孝介演唱的歌曲之后,韩雪表示他的声音是自己所欣赏的。而对于日本音乐,韩雪也并不陌生,在发行首张专辑《飘雪》时,韩雪就曾翻唱过日本知名女歌手中岛美嘉(听歌)的成名曲《雪之华》。但不同于中岛美嘉对歌曲的诠释,韩雪为《飘雪》倾注了更多舒缓甜美的音乐感受,特别是在高音部分,更增添了一份独特的唯美和华丽。极具难度的高音处理,独特的歌曲诠释促就了两人的合作曲《记忆》的诞生。

  谈及此次的合作,韩雪透露:这次的歌曲将突破《记忆》的高音极限,所以挑战难度不小。而当记者问及此次合作的曲风时,韩雪则神秘地表示:自己已经听过歌曲的小样,虽然还不能透露具体的曲风,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在曲风及演唱上,这次合作的歌曲将超越去年的《记忆》,两人的合作也会变得愈加默契。

  据悉,该曲的MV将与8日拍摄,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中日歌迷们便能很快领略到由韩雪与中孝介再度带来的天籁之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