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橙天新浪共建爱心联盟第二站 周杰组建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8:43  新浪娱乐
橙天新浪共建爱心联盟第二站周杰组建希望小学

爱心联盟第二站—周杰的希望小学

  新浪娱乐讯 继6月中旬橙天艺人江一燕牵手新浪娱乐频道,共建了爱心联盟第一站——广西巴马站之后,日前,橙天艺人周杰又与新浪娱乐频道联手,共建了爱心联盟第二站——周杰的希望小学。

  在娱乐圈里,周杰算不上最富有的艺人,但绝对是最具爱心的一位。其实,周杰的希望小学早在2004年6月就已经建立了,只不过周杰平时行事低调,不嗜张扬,所以他建立希望小学的事情并不为人所知。

  由于个人力量有限,周杰在办校过程中也会遇到很多困惑。周杰声称:目前学校的硬件设备相对而言还算不错,但师资力量一直很薄弱。尽管三年多来,他已经捐资数十万,用以建校和硬件维护,并且每年都设置了面对师生的奖学金。但由于希望小学位于甘肃永登县的偏远山区,很难吸纳优秀人才前往支教,因此他也希望借此机会,来争取更多的力量和支援。

  周杰还称:其实做慈善是个持之以恒的事情,绝不能虎头蛇尾。有生之年,他希望能在西北五省每个省建起十座希望小学,希望能在全国范围内建起100座希望小学。这次之所以会联手新浪,周杰的本意是希望通过新浪的影响力,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书籍、衣物等,也可以前往当地支教,来致力于贫困山区的慈善教育事业。

  周杰希望小学联系地址:甘肃省永登县秦川镇周杰希望小学

邮政编码:730311

  联系人:达世潮校长 联系方式:13909490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