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出席时尚风云榜 上海滩即将上演潮流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9:22  新浪娱乐
阿朵出席时尚风云榜上海滩即将上演潮流秀(图)

阿朵

  新浪娱乐讯 第一届时尚风云榜颁奖盛典将于2007年7月5日在上海盛大举行,作为国内最顶级最全面的时尚颁奖活动之一,本次时尚风云榜颁奖盛典吸引了众多时尚界资深人士和明星艺人的关注。有华语乐坛千面性感天后之称的阿朵(听歌,blog)将作为嘉宾出席。另外,在影视时尚界活跃的部分明星如李嘉欣陈冠希(听歌)伊能静(听歌,blog)夏雨(blog)陈坤(听歌)吴克群(听歌,blog)吴佩慈(blog)范冰冰(听歌,blog)等以及数位名模也将到场助阵。

  阿朵近日在家乡刚刚结束了自己首部写真集的拍摄,作为湘西的一个土家族女孩,阿朵一直保有浓郁的民族色彩和真诚豪爽的性格。从出道至今,阿朵凭借其

性感百变的形象,活力四射的舞台表现,热辣的火爆现场以惊人的视觉表现力受到了媒体及歌迷的一致赞赏。在过去的一年里,阿朵的敬业和努力有目共睹。她成为了演出市场炙手可热的歌手,良好的口碑和商业价值让阿朵成为国内各大电视及平面媒体的宠儿。在近期的大型娱乐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中,阿朵更是被媒体及观众一致认为是此活动的夺冠最大热门。对于女性时尚,阿朵同样也是潮流的引领者之一,千变万化的造型和音乐风格是她最鲜明的个人标志,而且她对潮流和时尚的理解也别具一格。在自己的MV中更是大显身手自己造型并担当服装设计和舞蹈造型等。

  据悉,“时尚风云榜颁奖盛典”的宗旨是要对过去一年的时尚界做一个年度盘点,并同时对未来的时尚潮流做出预期和发布。 届时, 阿朵将担任表演嘉宾为此次活动现场献歌,究竟她会给观众什么样的惊喜。敬请关注。 (红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