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冒充侯耀文之女的嫌犯落网 警方疑其精神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2:20  新京报
冒充侯耀文之女的嫌犯落网警方疑其精神有问题
侯耀文和女儿(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昨天凌晨两点左右,冒充侯耀文之女行骗的福建女孩“侯雨”被警方抓获。虽然警方目前还不能披露这个女孩的真实姓名和身份,但昨日记者从朝阳区公安分局处了解到,该女孩已经被警方送到昌平区某精神病医院。

  “侯雨”跪求原谅

  据黄某反映,他于7月4日凌晨一点左右约“侯雨”在某餐厅见面,而“侯雨”也带了一个陌生男人,并称该男子为广电局的领导。黄某与“侯雨”攀谈一个小时左右。在此过程中,“侯雨”仍自称是侯耀文的女儿,与多位艺人关系很熟,只要黄某给她买电脑手机、租房子并预付工资3000元,她就能将黄某推上一线歌手的位置。谈话结束后,黄某当场揭穿了“侯雨”的谎言,并拨打110报警。

  在警方到来之前,“侯雨”被黄某的同事控制,一言不发。

  随后,黄某和“侯雨”以及“广电局领导”被带到团结湖派出所录取口供。见此情形,“侯雨”跪在黄某面前,反复说“对不起,我不该欺骗你,我是真的觉得你唱歌很好,有走红的实力……”随后,警方证实“广电领导”是初次和“侯雨”见面,也是一名受骗者。

  警方称其有前科

  昨日,记者从朝阳公安分局处了解到,“侯雨”是

福建人,朝阳警方根据此线索联系到福建当地派出所后得知“侯雨”有前科。当地派出所反映“侯雨”曾多次以侯耀文女儿的身份诈骗艺人。

  朝阳警方没有透露“侯雨”的真实姓名。因拒绝回答所有提问,警方初步怀疑“侯雨”有精神问题,目前“侯雨”已被送到昌平区某精神病

医院。不过黄某认为,“侯雨”头脑很清醒,智商没有任何问题,他会弄清真相,并保留起诉“侯雨”的权利。

  因“侯雨”拒绝回答提问,表述不清,说话语无伦次,因此警方初步怀疑其有精神问题,在无处安置“侯雨”的情况下,警方将其送往昌平区某精神病医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