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征何琳等签《自律宣言》 呼吁珍爱自身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0:37  新浪娱乐

  记者/张玉峰

  新浪娱乐讯 2007年中国演艺界的最大规模社会形象满意度调查正式启动,6月26日晚8点,北京紫玉山庄,一场名为“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的活动邀请来了众多演艺圈大腕齐来参加。何琳黄征(听歌,blog)李琛(blog)、等众多演艺界明星盛装亮相。

  此次活动最重要的环节就是众明星在主办方号召下,共同在一份《中国演艺人社会责任自律宣言》签下自己名字。何琳、黄征、李琛、李慧珍(听歌,blog)等年轻演艺界明星,以及王铁城、刘秀荣、魏金栋、莫德格玛、武秀梅等老一辈艺术家,约一百位演艺界名人一起签下自律宣言。

  据了解,这是中国第一份针对演艺名人所做的宣言,这一晚的签名还将在继续,一些演艺团体将集体签名,一些未能参加启动仪式的演艺名人也将陆续为这份宣言签下自己名字。等召集完签名后,主办方还会出版一份《中国演艺名人社会责任白皮书》做为纪念。

  本次签名的发起人,中国满意度调查组委会秘书长王先生认为:为了让地球母亲不再流泪、为了让我们不再为明天的生存环境而担心,为了让社会上需要关心的人不再感到孤独,让我们一起关注、支持演艺人社会责任建设。演艺人社会责任建设决不仅仅是演艺人自己的事情,而是全社会的事情。我们倡议:所有关心演艺人社会责任建设的包括演艺人个人、政府、企业、群众团体、民间组织、国际组织积极参与“中国演艺人社会责任宣言”签名活动,让自己的行动成为这一签名活动中最响亮的声音!

  这一由天下英才周刊、南方周末、联信天下调查机构和中国消费者调查网联合主办的 “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活动,是国内首次面向港、台和内地所有演艺名人开展的社会责任大型满意度调查。这将是一次全新的尝试。社会呼吁中国演艺界名人、明星珍惜自身的荣誉和公众形象,遵守公认的职业道德,尊重消费者的权益,提高作为社会公众人物对社会应承担的意识,多积极支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因此,这次调查必然成为当年中国演艺界的一件盛事,成为中国影视歌戏曲明星塑造健康形象的一个准则。

  此次调查活动以“责任创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目的在于通过调查活动,向演艺名人和社会各界宣传公众人物的社会责任理念,引导公众人物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届时将票选出“2007年公众形象调查中国最佳电影演员”、“2007年公众形象调查中国最佳电视演员”、“2007年公众形象调查中国最佳歌手”以及“ 2007观众最喜爱的中国50明星”,并征集《中国演艺人社会责任自律宣言》签名,并最终征集成册《中国演艺名人社会责任白皮书》和《中国演艺界最缺失社会责任感十大事件》。

  活动将以公正的视角、诚实的声音、强大的影响力,给中国内地与港、台演艺名人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宣传表彰本年度在表演艺术和热心公益方面对艺术、对社会有突出贡献的影视歌星中的德艺双馨者,将他们的事迹通过媒体广泛传播,并通过观众和网友投票。活动办公室将于中共十七大召开前在北京举办颁奖典礼,并举行“迎接十七大——我爱中华大型主题文艺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