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薇:艺人号召力大 做公益是应该的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0:43  新浪娱乐
吕薇:艺人号召力大做公益是应该的事情(图)

吕薇

  新浪娱乐讯 一身红白相间的连衣裙装束出现在6月26日晚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活动启动仪式上的吕薇(blog),显得格外抢眼,甜美的笑容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素有“民歌小天后”美誉的吕薇,以甜美的嗓音和长相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和追捧,在慈善公益方面吕薇也是身体力行。前些日子正在忙着拍摄《和你在一起》的MV,在MV中的有一幕是在一个聋哑学校为该校的聋哑儿童捐赠的场景,而现实中吕薇也捐助了几万元的资金,用做学校购买电脑、书籍、游乐设施等。当问及明星做慈善公益时,吕薇有自己的看法,她说,“我觉得这跟物质是同步前进的,我觉得这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很多演艺界的人通过自己的能力,另外一方面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因为演艺界的人是所有人的焦点,他做事情的影响力肯定更多,所以其实做这方面的事情也是一个责任,也是一个很应该的事情。”据了解吕薇已经资助了几个寒门学子读书,有一个学生从高中开始接受吕薇的资助,现在他已经在人大读大三了。看着自己资助的学生取得好的成绩时,吕薇非常欣慰。“我也特别有成就感,真是这样子。”吕薇微笑地说。

  据了解,这次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活动是国内首次面向港台和内地所有演艺名人开展的社会责任大型满意度调查。目的在于通过调查活动,向演艺名人和社会各界宣传公众人物的社会责任理念,引导公众人物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并征集《中国演艺人社会责任自律宣言》签名。(记者 刘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