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慧珍盛装出席明星调查启动酒会并签署《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17  新浪娱乐
李慧珍盛装出席明星调查启动酒会并签署《宣言》

李慧珍

  新浪娱乐讯 2007年6月26日晚,由天下英才周刊、南方周末、联信天下调查机构和中国消费者调查网联合主办的 “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活动在北京紫玉山庄宣布启动。

  启动酒会当晚,主办方邀请了上百位演艺界名人出席,巩俐、温兆伦(听歌)何琳李慧珍(听歌,blog)等众多演艺界明星盛装亮相。因《在等待》一曲成名的著名歌星李慧珍,在出席的嘉宾中,李慧珍可谓是耀眼的明星。李慧珍以一身银白色的低胸连衣裙出席,显示出骄人的身材。

  活动当天,李慧珍签《中国演艺名人社会责任自律宣言》。社会呼吁中国演艺界名人、明星珍惜自身的荣誉和公众形象,遵守公认的职业道德,尊重消费者的权益,提高作为社会公众人物对社会应承担的意识,多积极支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

  据了解,此次启动仪式邀请了数百位中国演艺界名人,都纷纷签写了《中国演艺名人社会责任宣言》,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支持。本次调查的对象,是中国内地和港、台电影、电视、

相声小品、歌手、戏曲等领域明星,按照“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热心公益、维护环境、禁止毒品、远离奢侈、抵制虚假、德艺双馨、阳光健康”的标准进行调查。(记者:王建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