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魅惑凡尔赛艳压影后 男友被问婚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8:02  新浪娱乐
章子怡魅惑凡尔赛艳压影后男友被问婚期(图)

章子怡和男友

  新浪娱乐讯 Christian Dior前晚在巴黎凡尔赛宫举行六十周年纪念活动,好莱坞新宠章子怡与华纳高层男友Vivi Nevo十指紧扣拍拖看秀大示恩爱,更被追问婚期!

  巴黎时间前晚八时,国际品牌Christian Dior在凡尔赛宫举行2007-2008秋冬高级订造服(Haute Couture)时装秀及派对,庆祝高级订造服六十周年。由于出席者众,来往的公路出现大塞车,原定八点的时装秀被迫延迟举行,嘉宾中导演苏菲娅哥普拉、新“邦女郎”伊娃格林、莫妮卡鲁贝奇和邓小平孙女羊羊均迟到,其中章子怡与男友更是姗姗来迟,到九时十五分才抵达。只见她穿上由设计师John Galliano(听歌)度身订造的淡粉红色层褶式雪纺Tube Dress,与男友拖手进场,连金像影后查理兹塞隆的风头亦被她盖过。

  问婚期笑哈哈

  春风满面的章子怡,成为传媒争相拍照的焦点人物,心情大好的她随便任拍,展现甜蜜笑容之余,更全程与男友十指紧扣。她透露在巴黎多留两天,跟男友Shopping享受二人世界,记者转头指Vivi Nevo与章子怡拍拖甜蜜,他礼貌地说:“多谢,(几时娶章子怡做老婆?)哈哈哈。”大会公关见开秀时间紧迫,迅速带领他们入场,到贵宾席看秀。完秀后,章子怡进了后台与品牌创作总监John Galliano寒暄一番,John大赞她穿得漂亮!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