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假侯耀文之女疑似精神病 曾对停机电话空说5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0:09  北京晨报
假侯耀文之女疑似精神病曾对停机电话空说5分

假侯耀文之女

  一年轻女子冒充侯耀文之女,谎称可为歌手黄勇当经纪人将其捧红。在几次接触之后,黄勇发现该女子的身份是假冒的,便报了警。在派出所,该女子胡言乱语,民警遂将其送往昌平某精神病医院作鉴定,目前尚未有结果。昨日,歌手黄勇向记者披露了他识破该女子冒充侯耀文之女骗人的经过。

  谎言

  自称侯家女 要做经纪人

  黄勇说,今年6月28日晚,他在海淀某歌厅演出后,一名年轻女子挡住了他的去路。“我是台湾百代公司总裁的秘书,你的歌我刚才听了,很不错。”该年轻女子对黄勇说。该女子自称叫“侯雨”,是侯耀文的女儿,称可以帮助黄勇宣传并出新专辑。对此,黄勇当时并没有怀疑。

  后来,“侯雨”又向黄勇表示,可以当他的经纪人。“只要你帮我租一套两居室,买一台

笔记本电脑和一部本地号码的手机,先支付一个月工资3000元。”“侯雨”提出她的要求。随后,“侯雨”借黄勇的手机给妈妈打电话,当时黄勇的手机已停机,但“侯雨”却对着电话讲了足足五分钟。黄勇开始觉得此人有些蹊跷。

  揭露

  侯家人证实 耀文无此女

  第二天,黄勇的朋友与侯耀文的姐姐侯珍取得联系。侯珍表示,侯耀文从来没有一个叫“侯雨”的女儿。侯珍称,之前就有人冒充侯耀文的女儿在外面唱歌、求学,这个传闻很早以前她就听亲朋说过。黄勇于是决定揭穿“侯雨”的谎言。

  7月4日,黄勇约见“侯雨”。晚上11点多,“侯雨”头戴一顶黑色帽子,穿一套黑色连衣裙如约来到了团结湖某饭店。“侯雨”继续催问做黄勇经纪人事宜,让黄勇赶紧给她安排住所、配备电脑及支付工资,此时的黄勇已忍无可忍,当即揭穿了她的所有谎言,而“侯雨”拒不承认自己行骗。随后,黄勇拨打了110。团结湖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将黄勇和“侯雨”带回派出所录口供。在派出所,“侯雨”跪在黄勇面前,反复说:“对不起,我不该欺骗你……”

  真相

  行骗有前科 疑为精神病

  昨日,记者从朝阳公安分局了解到,“侯雨”是

福建人,朝阳警方根据此线索联系到福建当地派出所后得知“侯雨”原有前科。当地派出所反映,“侯雨”曾多次以侯耀文女儿的身份诈骗艺人。但朝阳警方没有透露“侯雨”的真实姓名。因拒绝回答所有提问,警方初步怀疑“侯雨”有精神问题,目前“侯雨”已被送到昌平区某精神病
医院

  对此,黄勇对记者表示,他与“侯雨”接触过几次,感觉她的头脑很清醒,记忆力超强,智商没有任何问题,他会弄清真相,并保留起诉“侯雨”的权利。昨日,朝阳警方表示,截至目前,鉴定结果还没有出来。晨报记者 郝涛/文 黄勇/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