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日上午送别侯耀文 悼念活动可能提前到8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4:29  北京晚报

  定在明天上午10点在八宝山革命公墓第一告别室举行。由于届时到场的群众可能上万,负责筹备葬礼的北京市曲协秘书长宋德全和侯耀文弟子贾伦表示,他们将把葬礼的时间提前。届时现场会划分一定的区域供群众进出,由公安部门协调指挥。宋德全告诉记者:“来悼念的群众估计可能有上万人。所以当天的悼念活动可能会提前到8点。”

  据悉,中国文联、中国曲艺家协会和铁路文工团三家单位将于7月8日下午举行一场追思会。有姜昆、刘兰芳、石富宽侯耀华(blog)等侯耀文亲属、同门参加。另外铁路文工团还将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一些纪念活动。

  另悉,东城区周末

相声俱乐部将于7月6日、7日、8日3天举办纪念侯耀文的专场相声晚会,届时李伯祥、杜柏芝、苏文茂等相声前辈和名家,以及贾伦、王玉等侯耀文的弟子和生前好友都将登台演出。WJ13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