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冒充侯耀文之女的“侯雨”落网 已送精神病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5:51  新闻晨报

  冒充侯耀文之女行骗的福建女孩“侯雨”,前天凌晨2点左右在北京被警方抓获。虽然在成功追捕后,警方一直未披露这个女孩的真实姓名和身份,但朝阳区公安分局方面传出消息,该女孩因被怀疑患有精神病已被警方送到北京市昌平区某精神病医院。不过,报案并协助抓获该女子的歌手黄勇称该女子有装疯可能。

  这名自称侯耀文之女“侯雨”的女子,在行骗时以自己是职业经纪人,可以帮助被骗者迅速走红为名,索取对方钱物并要求帮助支付房租。在她再次行骗并把目标锁定在北京签约歌手黄勇时,骗局终于败露。7月4日凌晨1点左右,黄勇按和“侯雨”的约定在某餐厅见面,在1小时的交谈过程中,“侯雨”自称是侯耀文的女儿,与多位艺人关系很熟并继续索要财物,黄某当场揭穿了“侯雨”的谎言,并拨打110报警。

  据了解,在录口供期间,“侯雨”突然装疯卖傻,拒绝回答所有提问并胡言乱语,警方初步怀疑“侯雨”有精神问题,并将其送至昌平区某精神病

医院。但有消息称,真实身份为
福建
人的“侯雨”在当地就有借侯耀文女儿身份行骗的前科。歌手黄勇认为,“侯雨”其实头脑很清醒,他会保留起诉“侯雨”的权利。 阎云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