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娱盛典”庆香港回归十周年 开选风云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5:53  新闻午报

  本报讯 为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粤港十年网娱盛典”大型文化评选活动近日推出。据悉,本次盛典中网友不仅可以通过网络评选粤港十年的风云人物,还可以通过博客、播客等平台参与丰富的互动活动。7月26日,新浪“粤港十年网娱盛典”颁奖晚会将在广州隆重举行。届时,各大奖项将逐一揭晓,五羊城下将呈现明星、草根竞相辉映的盛况。

  即日起,网友即可登录粤港十年网娱盛典,投票评选“十年经典粤语歌曲”、“最美丽星妈”、“最佳钻石配角”、“娱乐贡献传媒奖”等40余项大奖。更值得关注的是,网友还可以借助新浪博客、播客、论坛等互动平台,通过原创视频、明星靓照、图片文字等,参与“经典无厘头视频大赛”、“印相•明星风采图片征集”和“香港•印象博客征文”三大互动活动,并有机会免费参加“香港流行文化之旅”。

  作为本次“网娱盛典”一大特色,“香港•印象博客征文”活动吸引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网友可以通过博客,从多方面展现香港印象,传递出乐观向上的粤港文化。有网友表示:“从小我们这代人就看香港的好多经典连续剧长大,粤语歌曲也传唱大江南北,香港在文化上一直和祖国大陆是血脉相连的。”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